北區當舖 中區當舖 南區當舖

聯繫電話:(02)82595585
行動電話:0961369737
E-mail:
(02)82595585
當舖中山區汽車借款

典當行以物換錢的融中山區汽車借款資服務功能為中小企業、個人提供了快捷、便利的融資服務。如果中山區汽車借款你有需要,可以將自己的物品,如黃金首飾甚至汽車等質押給典當行獲取資金,在約定 到期日再將其贖回,以解決臨時資金需求。 但如果有人推薦你到典當行中山區汽車借款存款,獲取比銀行高的利息,那你千萬不要參與,因為典當行不具備吸收公眾存款的資格。 《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業銀行法》規定:未經國務院銀 行業監督管理機構中山區汽車借款批准,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從事吸收公眾存款等商業銀行業務。本案中,蔡某在擔任泉州市某典當行經理期間擅自對外吸收公眾存款。 1996年12月,蔡某 被司法機關中山區汽車借款逮捕,泉州市鯉城區人民檢察院以某典當行犯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,蔡某犯貪污罪、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向鯉城區人民法院提起公訴。 法院審理認為:典當行是不具中山區汽車借款備向社會吸收存款資格的法人單位,某典當行未經批准,擅自非法向中山區汽車借款社會吸收存款219 萬元,蔡某在擔任該典當行經理期間,非法向社會吸收存 款共計292萬元,擾亂金中山區汽車借款融秩序,其行為已構成非法吸收公眾存款罪。

根據相關規定,判處泉州市某典當行罰金3 萬元;判處蔡中山區汽車借款某某有期徒刑一年,緩刑一年,罰金2萬元。 有專家表示,盡快將典當行的管理中山區汽車借款納入金融部門的監管範疇。此外,專家提出,應儘早出台民間融資的管理辦法,界定清楚合法中山區汽車借款與非法界限。公眾也需提高識別能力,對“高 額回報”“快速中山區汽車借款致富”的投資項目要冷靜分析,避免受騙上當。 2014年3月起,國務院發展研究中心金融研究所組織中山區汽車借款對北京、上海、江蘇、甘肅、湖南等省市典當業協會和代表性企業中山區汽車借款進行了調研。本報告基於調研了解的行業發展現狀,梳 理當前典當業面臨的主要挑戰,提出了推進中山區汽車借款行業可持續發展的政策建議。